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3-04-25 08:31   审核人: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发布《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我校获评“2022年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3772

12CEC


我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一年来,学院持续压紧压实各级各岗安全责任,加强统筹领导,建立健全学校各级安全责任体系;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完善安全管控制度措施体系,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础,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力抓好安全风险矛盾纠纷化解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确保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

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新动力,不断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态度,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师生营造更加优良的校园安全环境。


 
 · 热 点 新 闻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