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3-09-07 15:40   审核人:

为了切实保障师生和校园安全,8月18日,学院成立了以副院长张传侠为组长,安全保卫处、后勤与资产处、天嘉物业等部门人员为主体的检查组,深入开展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时间跨度长,覆盖范围广,以电器设备、电线电缆、燃气管道、消防设施等方面为重点,全面深入学院教室、实验室、实训机房、办公室、学生宿舍、配电室等重点场所。

此次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共计33条,现场整改23条,限期整改10条;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同时要求各教室、办公室、机房做到“人走电断”,强化日常自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呼吁广大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积极遵守学院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 热 点 新 闻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