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参观海阳地雷战景区和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的通知

关于参观海阳地雷战景区和八路军胶东军区

机关旧址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学院党委决定开展一次海阳地雷战景区和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对红色文化具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二、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及所辖党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办、党办相关人员。

三、活动时间

2023 年 11 月 19 日(星期日)

四、参观地点

海阳地雷战景区和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

五、具体行程

1.海阳地雷战景区

11 月 19 日(周日)早晨6:20学院居住人员在学院行政办公楼前集合,乘坐学院客车(车牌号:2397),6:30 准时发车,7:00抵达北城商厦站点接城北居住人员;7:15抵达招金精炼公司门口接城东居住人员;7:20抵达招远皮革城东侧广场(箱包城门口)接城南居住人员;7:25 出发前往海阳地雷战景区;9:00抵达海阳地雷战景区(合影留念),12:30 参观结束;12:45在海阳姜常论摔面馆(非遗传承店铺、央视美食栏目“舌尖上的中国”推荐美食)用午餐。

2. 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

14:00在饭店门前集合,15:00 抵达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合影留念),16:30参观完毕后集中乘车返回招远,大约 18:00 抵达招远,18:30 抵达学院。

六、工作人员

1.联络协调组:帅 涛、李铭冰

2.车辆运输组:邵文艳、秦文胜

3.后勤保障组:陈晓慧、张宏博

七、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本次外出学习,学院将为所有参加人员投保中国太平洋财险公司推出的“境内旅游意外险网红款”,保费 6.8 元/人。

为方便保险办理,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 11 月 16 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通过 E 招金发至李铭冰处。

2.请全体参加人员牢记集合时间、地点和所乘车辆,如脱离团队,请在集合地点等候。

3.游览过程中需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可擅自外出或单独前往危险的地方。

4.游览过程中除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外,不允许私自参加其它活动。

5.请不要随意离开队伍,离队期间出现安全事故,责任自理。

6.贵重物品(证件、钱财、摄像机、照相机等)必须全程随身携带,如有遗失后果自负。7.请您根据自身情况,准备好出行必备的衣物和药品。

8.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体现金院人的爱心和风采。

八、天气预报

11 月 19 日(星期日),晴,1~15℃,北风 3~4 级。

九、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帅涛,电话:19819261887;李铭冰,电话:13506458886。

中共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