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21年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08:22 】

新生入学须知

 

一、报到时间:202196-7

二、报到要求:

1.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学籍档案”,按时到校报到。

2.无特殊情况,逾期一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3.报到时携带白色衬衣长袖、短袖各一件,黑色长裤一条,便于学院集体活动统一服装。

三、报到时的身份证、户口迁移证要求:

1.省内:根据山东省公安厅、教育厅等有关部门规定,山东省籍新生一律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省外:户口迁移遵循自愿原则,新生可选择迁移或不迁移户口。

办理迁移咨询电话:0535-8307959

四、组织关系:

如新生是共青团员,携带本人团员证及入团志愿书等相关材料(网上智慧团建组织关系入校后办理转接)。

五、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新生入学要缴纳的费用有:

1.学费:金融服务与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云计算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运动健康指导、商务英语、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16个普通类专业的学费标准为6800/年;首饰设计与工艺、宝玉石鉴定与加工、艺术设计等3个专业的学费标准为8800/年;通风技术与安全管理、矿山智能开采技术、测绘工程技术、工程地质勘查、矿产地质勘查、矿山地质、环境工程技术、矿物加工技术等8个普通类专业的学费标准为5800/年;计算机网络技术(华为5G技术)【与河北华讯校企合作】、云计算技术应用【与统信国基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与统信国基校企合作】、电子商务【与统信国基校企合作】等4个校企合作专业的学费为7800/年。

2.住宿费:1200/年。

3.教材费:预收800元,分段全日制预收500元(多退少补)。

4.新生保险费:城镇居民医疗保险,170/(一次性预收三年)

5.新生体检费:100/生。

6.床上用品:470元。用品包括:床垫、棉褥、棉被、夏凉被、床单、被套、枕套、枕芯、蚊帐、脸盆、暖瓶等。为方便学生,保证质量,便于公寓管理,防止“黑心棉”和流行性疾病流入学校,学校通过省教育厅集中采购了经省纤维检验局检验合格的床上用品,以进货价供学生入校使用。

7.军训服:170元。新生军训服装包括:迷彩衫、迷彩裤、迷彩鞋、迷彩帽、运动装上衣等。

费用合计:

学校收取费用

学费(元)

住宿费(元)

教材费(元)

5800/6800/7800/8800

1200

500/800

其他费用

保险费(元)

体检费(元)

床上用品(元)

军训服(元)

510

100

470

170

新生须于96日前完成缴费,具体可参考《新生在线缴费指南》按提示步骤进行操作。

六、征兵入伍

新生征兵入伍保留学籍需邮寄以下资料(一式三份):

1)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2)新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3)入伍通知书复印件(4)身份证复印件;

邮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招远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武装部

收件人:朱处长   电话:0535-8307959

七、交通路线

1.新生报到期间,我校安排专车接站,接站地点初步定于:潍坊长途汽车站、潍坊火车站、潍坊联运车站、潍坊北站、莱阳火车站、招远汽车站,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我校官网(www.ytgc.edu.cn)或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

2.新生自行到校的可乘汽车到招远汽车站或乘火车到山东潍坊站下车,转乘汽车到招远汽车站下车,乘招辛快线(201路)公交车到校;

3.乘私家车到校的在G18招远北收费站下高速,左拐后顺行10公里到校。(建议使用导航)

提示:

1.据铁道部的有关规定,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学生票。

2.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学院招生办:0535-8307991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20217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