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南


商务英语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8日 12:53 】

商务英语专业方向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较系统的国际商务管理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技能,能在对外贸易公司、外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旅游行业、教育机构、培训机构、涉外机构或政府、行政事业单位从事国际贸易、商务谈判、翻译、教师、导游、涉外文秘、文员、酒店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商务英语专业遵循“外语+商务方向”的培养模式,在重视学生商务理论和实务的掌握和运用的同时,特别重视夯实学生的语言技能基础,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商务英语专业不定期邀请各个领域专家、学者为学生做学术讲座,进行多元文化的沟通和交流,学术气氛浓厚。

本专业现拥有一支业务精良、学术造诣精湛、教学效果优异的师资队伍。教师队伍中拥有硕士学位的教师占总人数的90%,超过半数的教师拥有多年的高校教学工作经历,并取得了质量较高的学术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