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拒腐防变”—— 我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错误的选择》、《失灵的警钟》、《日夜不安的保管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1 08:51:07浏览次数:

    11月29,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28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错误的选择》、《失灵的警钟》、《日夜不安的保管员》。副处级以上干部、相关部门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全体辅导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超主持。

    纵览警示教育片中“干部”们触目惊心违法犯罪轨迹,清楚看到他们就是利用自己的地位和手中权力去中饱私囊,满足私欲,演绎了一幕幕淋漓尽致的权钱腐败交易之戏。他们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横行霸道,腐化堕落,严重损害了人民公仆的形象,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因此,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廉洁从政,为人民用好权、掌好权。

警示教育片通过详实的案例、丰富的资料和深入透彻的分析,以及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痛悔莫及的醒悟、对家人深深的歉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面教育课,对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


上一条:“清廉+”系列活动,推动清廉校园建设——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开展系列廉洁文化建设主题活动纪实 下一条:“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我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