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防火,有你有我
2023-04-25 08:1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领导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严防校园火灾发生,4月8日上午,学院安全保卫处、学生处联合辛庄镇政府森林防灭火巡查队对学院北区防风林、沿海防护林等重点防火区域开展森林防火巡查活动。

960CD

    此次活动学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开展有序,防火巡查志愿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配合属地政府共同开展巡查活动。活动中,政府专职防火队员简要讲解了森林防灭火巡查的主要方法、灭火的流程和STIHL风力灭火机的操作与使用;现场指导如何利用无人机进行防火巡查,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从活动中进一步了解防火的重要性,加深了对防火安全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更加注意防火,为森林和校园防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在学院主门开展了以“校园防火,有你有我”为主题森林防火安全签名活动。同学们纷纷在横幅前驻足,热情高涨地在防火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E45C

E3D4


    学院紧邻沿海防护林区,院领导历来对森林防火工作十分重视,多次强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是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重点工作。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校园林区管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火灾隐患,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下一步,学院也会开展形势多样的防火安全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爱校护校的理念,增强防火意识,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 热 点 新 闻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