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 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6:42 】

根据《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有关规定,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综合考虑学院招生计划和考生的测试成绩,划定了单独考试招生录取资格线为100分,未达到录取资格线的考生不予录取,单独考试招生退役军人类和综合评价招生不设录取资格线。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31日至4月3日。

考生登录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ytgc.edu.cn/)点击飘窗查询或登录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ytgc.edu.cn/)点击“单招/综评录取查询按钮进行查询。考生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联系学校招录组,逾期不予受理。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已被我校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山东省2023年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山东省2023年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招录组联系电话:0535-8307991。

电话开通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2023年3月30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