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什么时间填报志愿?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08:32 】

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平台(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填报专科志愿。

2019年专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0日9:00-17:00,如果首次志愿没有被录取,可以参加专科批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1日9:00-17:00。征集志愿未被录取,可以参加注册入学,2019年注册入学时间9月初期。

征集志愿是指在每一批次录取结束之后,各省(区、市)招办将录取未满额的院校和余缺计划数向社会公布,供尚未被录取并达到分数要求的考生进行选报,征集志愿是本批次考生留在这个批次的最后一个机会。

注册入学是指在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时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达到本年度注册入学申请资格线的考生均可申请注册入学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应根据本人所参加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的类别、科类,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申请。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