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入馆培训>>利用图书馆>>一卡通须知
 
 

1、新生报到后,由学校统一办理一卡通。新生凭一卡通刷卡进入图书馆,方可在馆内阅览、借阅各类文献。一卡通办理之前,馆内在门禁处设立新生专用通道,新生同学可凭临时卡通从新生通道刷卡入馆。

2、一卡通丢失后,应立即到一楼读者服务部挂失,在挂失前被别人借的图书由读者本人负责赔偿。如果挂失后,本人的一卡通又找到的,持本人的学生证到一楼的读者服务台办理解挂手续。

3、一卡通是读者进入及使用图书馆的唯一凭证,为防止假借、代借等不道德行为的发生,维护广大读者的借阅权利,避免不应有的损失,图书馆明文规定“一卡通只限本人使用,不得借用他人一卡通或帮他人代借图书”。

4、凭本人一卡通刷卡入馆。(正确刷卡方法:站在通道机前,右手刷卡,由左侧从容稳步通过通道即可。重复刷卡或是刷卡10秒钟后仍在通道外逗留,均将无法入馆)。如果一卡通丢失或是其它问题,可向服务老师解释,不允许擅自冲闯通道,擅闯通道者,根据情节轻重给予批评警告或停用一卡通的处罚。

   
  阅读推荐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教务系统
招生就业信息网 |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万方数据 | 中国黄金协会
中国知网(cnki) | 中国计算机技术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