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职工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0 14:58:27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职工环湖健步走活动。

活动前,在文化教育系熊壮壮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大家进行热身运动。整齐的队伍从乘龙城广场出发,沿桃花岛东南方向前行,行经黄金塔、龙王湖大坝,归至大鱼广场终点,活动全程约5公里,历时2小时,全体成员顺利完成了活动行程。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结伴而行,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老师们结伴而行,一路畅谈,或有关工作、生活、学习。他们忙碌的身心不仅得到了放松,而且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欢笑交谈的身影构成了健步走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学院办公室董丹娜)

上一条:学校工会组织参加招远市首届职工篮球联赛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工”克时艰,“会”聚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