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组织参加招远市首届职工篮球联赛

发布者:董丹娜发布时间:2022-12-01 15:00:36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丰富我校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运动氛围,激励广大职工的激情和干劲。学校工会组织14名职工参加招远市举办首届职工篮球联赛。

   10月19日下午,我校本次篮球赛第一场赛事展开,对阵招远英诚医院。之后于10月26日、11月13日,分别对阵玲珑集团、芙蓉宾馆。

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热情高涨,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在篮球比赛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双方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打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抢篮板,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目前,比赛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此次职工篮球赛,既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又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在广大职工中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下一步,学校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举行体育健身、乒乓球、羽毛球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满足职工的健身需求。

(编辑:学院办公室董丹娜)

上一条: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下一条: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职工环湖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