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我校2019级学生送锦旗感谢学校培育恩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0:57 点击率:

我校2019级学生送锦旗感谢学校培育恩情

【作者:学生处 史维 | 发布日期:2022-05-13 】

“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师恩”。5月12日上午,我校刚刚结束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学生代表魏钦臣和张育瑄等同学,代表烟台黄金职业学院628名参加今年专升本考试的2019级考生,怀揣满腔感激情,手持写有“铭记师恩 感情母校”、“三年金院人、一生金院情”的锦旗呈到学院副院长魏超手中。感谢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给同学们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感谢全体教师三年来为同学们默默无私的奉献,无微的关爱,淳淳的教诲,精心的培养,使同学们愉快地完成三年学业,顺利通过了专升本考试!

魏超副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对同学们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说:“经过3年的金院学习生活,同学们已经学有所成,即将满怀希望去开始自己的锦绣前程,学校期待同学们都能够成功上岸。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同学们的发展,始终作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让母校与你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职教处和各系学工领导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