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后勤与资产处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下载专区|学院首页
最新动态
· 饮食服务中心一食堂顺利举办“...
· 我校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 我校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后勤与资产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
· 后勤与资产处开展调查问卷,打...
·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
· 我院开展植树活动,切实推进“...
· ​我校获批“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 我校学生食堂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 携“白”之手,共战疫情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理措施
2022-06-02 15:43   审核人:

1.及时转送发病、疑似传染病的学生到附近医院诊治。

2.由专人对患者活动过的校区、室内场所进行消毒:擦拭消毒物体表面,对地面进行湿性清扫,喷雾消毒或用紫外线消毒灯对空气进行消毒,并实行室内强制通风。

3.在卫生部门的指导下,对易感人群采取预防性应急接种。需要进行隔离的病人、疑似病人和密切接触者,主动配合卫生部门的医疗措施。

4.建立相对的隔离室,配备防护和消毒设备,发现情况及时上报。

5.在传染病期间,各班指定专人每天向医务室报告本班学生的缺课情况、健康状况,辅导员任要及时查明学生缺课的原因,并保持联系,跟踪管理。

6.加强学院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对人员密集的教室、电脑室、图书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定期进行消毒。

7.未经许可,外来人员来访不得进入校园。在校期间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离校。

8.稳定师生情绪,不得以个人名义向外扩散疫情信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混乱。如有新闻媒体要求采访,请向疫情发布权限机构采访,任何个人不得接受采访,避免报道失实。

关闭窗口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