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后勤与资产处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下载专区|学院首页
最新动态
· 饮食服务中心一食堂顺利举办“...
· 我校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 我校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后勤与资产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
· 后勤与资产处开展调查问卷,打...
·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
· 我院开展植树活动,切实推进“...
· ​我校获批“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 我校学生食堂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 携“白”之手,共战疫情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与资产处开展调查问卷,打造贴心餐厅
2023-10-13 10:11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餐厅管理,提高我院餐厅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管理规范、服务贴心的餐厅,10月12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餐厅满意度调查活动,征求学生对餐厅各项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共有38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问卷。

本次问卷调查从菜品价格、餐厅服务、菜品口味、就餐环境等方面进行充分了解。此次调查过程中,同学们参与热情较高,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完成问卷填选。调查结果显示,全校学生对于学校餐饮满意度较高,尤其是在菜品新鲜度、菜品口味、餐厅装修等方面。另外,部分学生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如:希望学校可以进一步丰富菜品种类,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餐厅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学生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等。

学院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对调查问卷进行分类总结,针对反馈的问题和各项建议,及时进行整顿优化,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问卷调查为契机,积极作为,提升满意度,做好餐厅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后勤与资产处

2023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