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后勤与资产处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下载专区|学院首页
最新动态
· 饮食服务中心一食堂顺利举办“...
· 我校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 我校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后勤与资产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
· 后勤与资产处开展调查问卷,打...
·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
· 我院开展植树活动,切实推进“...
· ​我校获批“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 我校学生食堂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 携“白”之手,共战疫情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2餐厅从业人员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培训
2022-02-28 19:06   审核人:

为保障师生用餐安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2月26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饮食服务中心组织餐厅从业人员在328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餐厅三层及教职工餐厅从业人员,培训开始张传侠副院长做重要讲话,张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依然紧张,餐厅做为疫情防控阵地第一线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把好食品安全关,做为餐厅从业人员要熟悉掌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知识,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期间餐厅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技能。培训采用统一观看视频和食品安全知识考试两种模式,视频开始大家认真学习餐厅疫情期间基本防控要求、对从业人员要求、对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要求、对设施设备的管理及加工操作方面的要求等和自身息息相关的知识。观看视频完毕组织大家统一答题并及时批改,将考试情况发布在群里。

通过此次培训,为餐厅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供专业指导,确保开学后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打造一个安全、卫生的餐厅环境打下牢固基础。

关闭窗口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