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后勤与资产处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下载专区|学院首页
最新动态
· 饮食服务中心一食堂顺利举办“...
· 我校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 我校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后勤与资产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
· 后勤与资产处开展调查问卷,打...
·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
· 我院开展植树活动,切实推进“...
· ​我校获批“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 我校学生食堂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 携“白”之手,共战疫情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疫情防控,守住食堂安全线
2020-03-05 09:15   审核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与资产处高度重视,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省、市、校各级通知文件精神,积极推进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7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后勤与资产处提高站位,视疫情为战情,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面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提高工作效率,明确工作职责。后勤与资产处明确分工、加强制度建设,制定了后勤保障应急处置预案、隔离观察室管理规定、校内场所消毒制度、错峰就餐管理办法、返岗工作指南、上岗须知等制度,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依据。

积极统计数据,落实具体措施。疫情防控期间发挥联防联控优势,统筹各部门力量每日对全院师生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统计上报;每日坚持对办公场所、教师公寓、教室、食堂、楼道、电梯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杀菌,确保环境卫生安全。

加强物资储备,强化疫情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后勤与资产处多方联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力争学校所需防疫物资储备到位,并为学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加强食堂就餐管理,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后勤与资产处对食堂就餐进行调整,设置体温检测点和消毒通道,实行错峰就餐、打包就餐多种用餐形式,并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执行操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金院花草吐新绿,新冠病毒终散去。寒冬已过,暖春来临,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坚守前行;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