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依法规范执教”师德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26 14:17:33浏览次数:

925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28会议室组织观看“依法规范执教”师德警示教育片,并针对双节前进行廉洁警示教育提醒。学院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63FF8

警示教育片以身边违法违纪的真实案件为主线,剖析了落马官员逐渐堕入深渊的“轨迹”,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条规,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贪污腐败,最终沦为阶下囚的人生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为社会谋稳定、为人民群众谋幸福放在首位。  

4AA7C

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后,纪检主任邵文艳指出,中秋佳节将近,我们要以此次教育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记宗旨、严以修身,时刻心存对纪律、规矩、法律的敬畏,在思想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行动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条:“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我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传达上级关于酒驾醉驾通报和坚决杜绝违规请吃吃请通知精神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