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传达上级关于酒驾醉驾通报和坚决杜绝违规请吃吃请通知精神的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9 14:12:36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传达上级关于酒驾醉驾通报和坚决杜绝违规请吃吃请通知精神”的会议。本次教育活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超主持。

  60B54

会上李超宣读《中共招远市纪委、招远市监察委员会关于3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坚决杜绝违规请吃吃请酒驾醉驾问题的通知》并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彦博在通报文件中做的重要批示、招金集团董事长翁占斌在会议上反复严肃强调作出的批示招金集团纪委书记孙莉萍重要讲话。

     4B554

强调,我们要警示警醒,引以为戒。算好事业账、经济账、亲情账,莫要自毁前程、绝不能触碰法律红线,时刻警示自我,以案为鉴。要从学习材料中,发生在周边的典型案例中找出原因,用纪律和法律法规戒尺来度量自己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紧固防线、不踩红线、坚守底线。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依法规范执教”师德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