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17 09:02: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力推进清廉建设,结合我校2023年纪律教育工作安排,于216日在行政办公楼328会议室组织召开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会。学院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5F17C

学院院长王建国指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时刻不能放松,并列举一些事故案例醒参会人员同时指出我们身为一名教师,主要任务就是教书育人,而不是做一个满身铜臭的商人,要求所有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好清正廉洁、不碰红线、不踩底线时刻不能放松。同时纪检办要完善相关职责做到“制度固廉”和“监督促廉”。

65705

王建国表示,要以此次教育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记宗旨、严以修身,时刻心存对纪律、规矩、法律的敬畏,在思想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行动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齐心发力,共建我们呕心沥血建立和蓬勃发展的金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传达上级关于酒驾醉驾通报和坚决杜绝违规请吃吃请通知精神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