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后勤与资产处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下载专区|学院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开展2024年度春季传染病防...
· 副院长张传侠带队开展食品安全 ...
· 饮食服务中心一食堂顺利举办“...
· 我校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 我校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后勤与资产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
· 后勤与资产处开展调查问卷,打...
·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
· 我院开展植树活动,切实推进“...
· ​我校获批“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院长张传侠带队开展食品安全 和供暖工作检查
2024-02-26 15:3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和供暖工作,严防严管严控校园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保暖需求,2024年2月26日上午,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副院长张传侠带队对我校餐厅和锅炉房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张传侠一行先后到达学生一餐厅、锅炉房、学生二餐厅,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餐厅卫生、学校供暖设备运行、学校消防设施等,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传侠对餐厅和锅炉房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餐厅是提升校园师生幸福感的重要阵地,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健康,要坚守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学校要竭尽全力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确保采暖期供暖设备正常运行和供暖质量,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张传侠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校园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及时检查食品期效,坚决不使用、不食用过期食品;二要杜绝假期前未使用食品回收,坚持从严管控,大力加强安全排查整治;三是及时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提高其操作专业性;四是要时刻做好食品中毒预防工作,不烹饪易中毒菜品;五是要注重餐厅餐饮器具的消毒消杀工作,坚持防患未然,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六是锅炉房要加强日常巡逻和供暖设备检查,确保供暖系统安全,校园环境和谐稳定。

 

  

后勤与资产处

2024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滨海新区金海大道996号